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沈阳欣欣晶智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捐赠我院教师职业装


2019年5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沈阳欣欣晶智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公司董事长单泷、行政部总经理戴迪,沈阳市网络安全协会秘书长刘筱琦,校财务处处长李莹以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捐赠仪式许晓辉院长主持会议

公司负责同志表达了企业尊师重教的传统和捐赠思政课教师定制职业装的初衷,校财务处李莹处长代表学校向公司颁发了沈阳农业大学捐赠纪念证书,感谢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党委书记崔润东代表全体教职工感谢公司的捐赠善举,并希望加强院企合作,共同为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多做贡献。

沈阳欣欣晶智信息工程公司是专业从事安全技术防范智能化系统研发、推广、集成、运营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获得了“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证书”、“国家秘密载体印刷资质证书”和“中国AAA级时信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年产值亿元以上,是业内知名度较高的企业之一。

据悉,本次沈阳欣欣晶智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共捐赠45600元为我院全体教师每人定制一套职业装。(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阿梅)


沈阳欣欣晶智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泷讲话


校财务处处长李莹为公司董事长单泷颁发捐赠证书



学院领导与公司领导合影



[发表:2019-06-03 18:27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