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承办辽宁省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集体备课会

由中共辽宁省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我院承办的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集体备课会于710日至13日在我校举行,来自省内92所高校的260余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了备课会。我校副校长辛彦军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辽宁省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思政处处长孔峰,中央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首席专家、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建军教授出席开幕式。
  此次集体备课会是辽宁省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一省一策思政课”集体行动的通知要求,深入实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素质提升工程,不断创新思政课教学改革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在为期三天的备课会中,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建军教授,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分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仝华教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吉林大学韩喜平教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孙代尧教授分别围绕备课会主题作专题报告。与会教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领导和老师对我院高质量办会和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发表:2019-07-15 12:25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