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农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同仁来我院学习交流

723日,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严春明及其概论教研室教师邝小军、陈向科等一行9人,来我院进行学习交流活动。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崔润东主持。

院长许晓辉首先对我校的发展历程、学院情况、学科建设、课程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严春明书记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学院的建设情况。双方对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建设以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今后两学院要经常相互交流,做到经验共享、优势互补,携手为农科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智慧和力量。

严春明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和我院试卷室、书库、党员活动室、教研室等。




[发表:2019-07-27 09:16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