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勿忘国殇,吾辈自强 ——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八十八周年活动

2019年9月18日,我院为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八十八周年,班主任杨硕老师、辅导员陈阿梅老师组织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了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学生党支部在残历碑前,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参观和讲解大家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了解了九一八事变历史真相,同时,激发了师生们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学生自己身上担负的时代大任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身为马克思主义的学习者、研究者和传播者,更应严格要求自己,夯实专业基础,增加个人本领,勇担大任,敢做时代的弄潮儿。(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一鸣)

[发表:2019-09-24 16:32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