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教育部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重点选题开题报告会

10月25日下午,我院举办了2019年度教育部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重点选题开题报告会。报告会特邀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农林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会会长、山西农业大学武星亮教授与沈阳师范大学赵美艳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崔润东书记、许晓辉院长,以及课题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许晓辉院长主持。

开题报告会上,项目负责人袁野副教授分别从项目目标及预期成效、团队建设目标以及党建目标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两位专家对汇报情况做出了认真点评和详细指导,并对项目研究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项目负责人袁野副教授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两位专家的指导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表示将认真吸收专家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梳理研究思路并完善研究方案,做好资料的收集与整理,深入学习,更好提升理论水平和研究能力,将课题研究与课程教学有机结合,使研究成果真正付诸实践,有效提升涉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性。(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诗雯)


[发表:2019-10-28 11:55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