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全院师生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11月6日,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代兴梅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的说明,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宏伟领学了《决定》精神。通过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对全会的重大意义、会议的亮点、《决定》的内容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增强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院党委书记崔润东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努力做到“三个结合”,即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学院教学科研及各项管理工作相结合。二是努力做到“三个下功夫”,即在深入学习《决定》文本上下功夫,在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上下功夫,在理论研究和宣传宣讲上下功夫。(马克思主义学院  郭旭莹)

[发表:2019-11-11 10:26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