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师生座谈会

为了解和掌握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效果和存在的问题,以促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科学化、规范化要求,11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全校各院学生代表与我院教师代表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学生代表对本学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内容以及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所采取的方式方法给予肯定,表示通过学习思想政治理论课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立志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农业事业的可靠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同时,面对学生课堂参与度不高的问题,学生们提出应推广课前演讲、翻转课堂等教学形式的建议,以此加强师生互动,提高学生参与课堂的主动性与积极性。

袁野副院长表示学院将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对学生反映问题进行改进,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把思想政治理论课越办越好,争取讲出具有沈农特色的思想政治理论课。(马克思主义学院   郭旭莹)

[发表:2019-11-14 14:45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