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9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润东主持。

院长许晓辉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求全院师生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书记崔润东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及广大师生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做好宣传动员、抓好学习教育、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深入整改落实和做实党支部主题教育等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落到实处。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以问题为导向,制定实施方案,成立组织领导机构,并做到有计划、有载体、有特色、有效果、有记录,积极创新活动形式,打造富有学院特色的主题教育品牌。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师生、高等教育研究领导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发表:2019-09-19 12:01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