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袁野老师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二等奖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我院教师袁野副教授在展示活动中荣获《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二等奖。

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主办,是教育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的重要举措。该活动旨在充分展示近年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质课堂建设成果,表彰一批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激发广大教师认真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本次教学展示活动于今年6月份启动,经过网络评审、现场教学展示两个阶段,《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全国共有70名思政课教师获奖,辽宁省获奖教师仅1人。

长期以来,我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改革创新,致力于打造出一支优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队伍,学院着力提升思政课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教师教学科研水平逐步提高,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此次活动体现了我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扎实的理论功底、严谨的治学态度和优秀的教学素养,是对我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的又一次肯定,坚定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断开创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新局面的信心。(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阿梅)

 

 

[发表:2019-12-06 08:44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