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在“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中获奖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建设理论研究,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辽宁大学党建研究中心、《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杂志社联合举办“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理论研讨会,向学界广泛征稿。我院师生踊跃投稿,并于6月22日参加了线上理论研讨会。

    在此次研讨会征文活动中,我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李晓燕的论文《关于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的思考》荣获一等奖,专职组织员陈阿梅的论文《新时代坚持和完善党对高等学校全面领导制度研究》荣获二等奖,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林雪凤的论文《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研究》荣获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晓燕)

 

[发表:2020-06-23 10:48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