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易尔思机考系统使用培训会

12月3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易尔思机考系统使用培训会”,现代教育信息中心部分成员及我院40余名思政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现代教育信息中心主任李竹林详细介绍了易尔思机考系统在课堂随考、期中、期末考试等各类型考试考核的应用情况,并针对运行中常见的15个问题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及详细解答,解答了教师在使用该系统中遇到的问题。

       易尔思机考系统是由我校自主研发、可进行课堂小型测验及大型期末考试,实现主观题自主评分;目前该考试系统已平稳运行6年,进行近千场的小型测验及期末考试。通过此次机考系统的推广培训,将为我校思政课实现无纸化考试及教学全过程考核提供技术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与现代教育信息中心联合,陆续开展关于教学课件制作、音视频剪辑处理等一系列培训,进一步提升思政教师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不断提升我校思政教师教学信息化能力,建强我校思政教师队伍。


 



[发表:2020-12-04 15:59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