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开题报告会


12月9日下午,我院举办了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基于经济增长视角的新时代高等教育结构优化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报告会特邀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理事、辽宁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艾志强教授、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研究会副会长、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美艳教授、沈阳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东立教授担任评审专家。许晓辉院长及课题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许晓辉院长主持。

开题报告会上,项目负责人孙淑军副教授分别从选题背景、国内外相关研究、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团队基本信息、课题进展以及预期成果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三位专家对汇报情况做出了认真点评和详细指导,并从高等教育的结构划分、研究方法的选取、数据的搜集整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项目负责人孙淑军副教授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莅临本次报告会的三位专家致以了真诚的感谢,同时表示将认真吸收专家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梳理研究思路并完善研究方案,做好数据、资料的收集与整理,深入学习学界当前研究的优秀成果,将课题研究与我国高等教育质量提升相结合,有效推动我国教育现代化目标的实现。(马克思主义学院 丁玲)


[发表:2020-12-10 15:55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