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12月16日上午,辽宁省政协常委、辽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沈阳农业大学特聘教授姜晓秋应邀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刘广林、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安俊学、学院全体研究生以及学校“青马工程”培训班主要成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姜晓秋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结合青年学生思想特点和成长规律,从让青春由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磨砺而出彩,让人生因“十四五”时期的奋斗而升华,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

刘广林书记对本次辅导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在场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本次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解读深刻,既有深厚的理论内涵,又有鲜活的具体案例,对于同学们学懂学深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必须提高自身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责任担当,自觉做到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基本遵循,心怀大我、融入大局,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实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姜晓秋研究员还与学院全体教师进行座谈交流,从对资料的学习、事例的选择到图片制作的细节等方面给予全方位辅导。(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桂红)



[发表:2020-12-17 09:33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