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党员赴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了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学院党委、纪委于12月10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赴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崔润东、院长许晓辉纪委书记李桂红带队参加活动。

在展览馆序厅,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党的反腐倡廉历程、辽宁反腐倡廉的实践、辽宁勤廉兼优的模范人物、十八大以来辽宁省腐败典型案例图片展览等五个展厅以及尾厅8米多高“万廉柱”并观看腐败案件警示教育录像片。通过奉献与贪婪、高尚与低俗、无私与腐朽的对比,使全体党员同志心灵得到净化,精神得到洗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还分别在《廉政承诺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表明了坚决履行承诺、自觉接受监督的鲜明态度。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是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我们必须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六个要”要求,牢记初心使命补足精神之钙,时刻警醒自己筑牢思想防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马克思主义学院 娄永利)


[发表:2020-12-17 09:49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