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许晓辉教授主持的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启动


3月9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晓辉教授主持的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重大课题“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实践育人体系研究”于我校启动,辽宁教育学院评估中心主任李明、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美艳作为咨询专家出席会议。

该课题由辽宁省教育厅资助,是我校作为辽宁省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试点单位承担的重大课题。课题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高高等教育思想政治教育质量和中小学德育教育水平为目标,着力探索建立大中小学段贯通的实践育人体系。

会上,课题组成员孙淑副教授从研究现状、研究目标、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就研究视角、资源整合、专题设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马克思主义学院 丁玲郭志宏)


[发表:2021-03-10 14:37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