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思政课实践教学形式开展学党史诵经典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光辉历史和成功经验,提升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我院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强化实践育人教学理念,不断创新思政课实践教学形式,于本学期在全校2019级、2020级本科生中开展学党史诵经典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支持青年学生在思政课教师指导下学习党史,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经典篇目开展学党史诵经典活动,使学生在诵读经典过程中“学党史、悟思想”,创新我校思政课实践教学内容形式,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教育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打牢成长成才的科学思想基础,把党的百年成功经验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后续我院还将与校团委、教务处联合开展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展示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 袁野)



[发表:2021-04-06 16:58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