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晓梅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4月2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晓梅在第一教学楼西区104为学生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的专题思政课,我院部分教师、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共同听课。胡部长从统一战线的基本概念,统一战线的历史发展,习近平同志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三方面展开讲解,从统一战线的基本含义讲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发展的历史过程,深入阐述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最后胡部长鞭策并鼓励同学们,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领导干部上讲台为学生讲授思政课工作,营造了人人重视思政课、关心思政课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思政课建设和改革创新,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根本作用提供了有力保障。(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爽)




[发表:2021-04-21 13:13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