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广林书记为2020级本科生讲思政课


4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广林教授“绘就新蓝图、奋进新征程”为题,为2020级本科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刘书记从党委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入手,带领同学们回顾沈农的悠久历史,在党委核心、制度规范、人才培育、文化传承、环境建设和党史学习各个方面都进行了详细阐述,使同学们对学校历史和各项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人才培养方面,刘书记特别强调要“育德”、“育能”、“育责”,抓住主要矛盾,下先手棋、吃创新饭、打好提前量,做真正有文化、有素质的人。课堂上数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刘书记的授课内容丰富、讲解风趣,案例接地气,蕴含着强大的“正能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为沈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校领导上讲台为大学生讲思政课,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除此之外,为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地落实,校党委还将继续深入推进联系思政课教师制度、深入课堂听思政课制度等,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宏伟)

[发表:2021-04-24 20:42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