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王铁良副校长为学生上思政课


4月16日,王铁良副校长以“决胜全面小康,彰显青春力量”为主题,为经管学院和信电学院2020级本科生讲授了一堂鲜活生动的思政课。部分思政课教师、学生等近160人进行了现场聆听。

思政课上,王铁良副校长深刻阐释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科学内涵,从不同的视角为同学们呈现了脱贫攻坚夺取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并就建党以来人民的“衣、食、住、行”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探讨。结合学习生活经历分享了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与忠诚,与同学们一起深刻领悟当今生活的来之不易,号召同学们一定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刻苦学习、保持奋斗,以优异成绩、蓬勃朝气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王铁良副校长的授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强烈的阵地意识和使命情怀,通过科学阐释、纵横对比分析、清晰的思维逻辑向学生展现了新中国的建设成就,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时代思想精华的盛宴。

王铁良副校长的精彩授课得到学生们热切回应,博得了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王铁良副校长以深厚的理论素养、灵活的授课技巧、真切的情感流露,让大家学习了基础理论、坚定了信心信念、洗涤了心灵,一定牢记王铁良副校长教诲和嘱托,刻苦学习、增长才干,不负青春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宝贵的青春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 代兴梅 刘丽霏)



[发表:2021-04-19 12:42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