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四位老师在沈阳市党建征文活动中获奖


日前,沈阳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沈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结果,我院四位老师获奖。郭栋老师撰写的“‘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内在逻辑思考——基于建党百年历史视角”荣获一等奖,谭月明老师撰写的“李大钊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丁玲老师撰写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先进品格的生动表达”荣获二等奖,李棘老师撰写的“中国共产党早期文化战略的经验与实践——以‘左联’为例”荣获三等奖。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奋斗故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市委宣传部和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特组织开展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优秀奖若干。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理论研究,用习近平同志关于高校党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学院党建研究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爽)



[发表:2021-06-10 14:59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