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备课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10上午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专题备课会,邀请我校特聘教授、辽宁省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姜晓秋研究员作辅导报告  

姜晓秋研究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教育篇章主题进行宣讲,深刻阐明了六中全会的历史性贡献和重大意义,系统梳理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内容,并从勿忘昨天苦难辉煌、无愧今天使命担当、不负明天伟大梦想三个维度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以及高等教育的使命担当,并要求广大思政课教师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教学之中,为谱写沈农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姜晓秋研究员的报告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令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好思政课作为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重要作用,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以来,我院多措并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领导为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导学,组建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团并进行宣讲等,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杜人杰)




[发表:2021-12-13 15:26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