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音乐党史”宣讲团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主题宣讲

根据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和辽宁省学生联合会《关于开展2022年(上)辽宁省大学生红色理论宣讲团宣讲活动的通知》的精神,34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音乐党史”宣讲团成员张喆、王兰馨分别在大学生艺术中心和附属中学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主题宣讲,学校第21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班成员,校、院两级学生会学生干部和学生团干部300余人和附属中学200余名初中生参加宣讲。

宣讲团成员主要从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讲好“雷锋精神发祥地”的故事、学习践行雷锋精神三个方面进行宣讲,深入讲解了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雷锋的故事,号召大家向雷锋学习,弘扬践行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沈农青年大学生该有的样子!宣讲活动最后,全体同学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

宣讲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代代传承。

据悉,我院研究生“音乐党史”宣讲团将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在校内外开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引领广大师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张喆)


[发表:2022-03-07 09:22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