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2年4月16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辽宁省研究生组)在大连工业大学圆满落幕。由学院教师孙淑军指导,陈思洁、初明飞、张馨月3位同学完成的“‘春风化雨 铸魂育人’——高校思政课教师职业满意度及影响因素调查”项目获得国赛三等奖。这是我院首次参加并在该项赛事中获得奖项。

本次比赛我校共有19组项目进行了校内选拔,通过校内预审,共推报10组项目进行省级评审。经过省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报告进行盲评,我院项目从148组项目中突出重围,获得省赛答辩资格。最终由大赛组委会推荐为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组织策划、社会调研和数据分析的应用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协作意识、社会责任感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不断开创学院发展建设的新局面。(孙淑军)

[发表:2022-04-18 17:22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