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多篇论文在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中获奖

近日,中共沈阳农业大学委员会公布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获奖名单,我院师生在本次征文活动中取得佳绩。全校共有59篇应征作品获奖,我院获得教师组一等奖4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3篇,获得学生组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4篇。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深入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委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得到了我院师生积极响应。我院的获奖作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我院教学科研实际,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对于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不断提高我院师生的理论素养和教学科研能力必将发挥十分积极的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爽)


[发表:2022-12-23 13:31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