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十一届辽宁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公布第十一届辽宁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大赛获奖名单,我院张宏伟、郭安宁、王颖、张妍、刘丽霏等五位老师获得二等奖,王真新、郭志宏等两位老师获得三等奖,我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教学大赛是“2022年度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计划”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自4月份启动以来,省内共有354名教师进入复赛,经复赛选拔,共有89名教师入围决赛,我校7名教师进入复赛,5名教师入围决赛。经学校组织专家多轮点评,集思广益,使选手的参赛作品日臻完善,为现场决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直以来,学校和学院都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学工作,不断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切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培养打造高素质思政课教师,培育建设高水平思政“金课”,不断提升思政课的教学质量和育人实效,充分发挥思政课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课程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妍 教务处孙戌旺)


[发表:2023-01-09 12:44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