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22年沈阳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大赛喜获佳绩

日前,中共沈阳市委教科工委公布了2022年沈阳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大赛的结果,我院教师喜获佳绩。在教案比赛中廉旭老师撰写的《守护生态安全,用“生态”底色绘就“发展”绿色》获一等奖;王鑫老师撰写的《打好碳达峰碳中和这场硬仗》、王宇君老师撰写的《推动共同富裕,答好时代课题》获二等奖。在课件比赛中王鑫老师设计的《以团结奋斗精神 扎实推动中国式共同富裕》、程恩思老师设计的《立开放共赢潮头,走多边主义大道》课件获一等奖;董铮老师设计的《香港“一国两制”实践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课件获二等奖。本次大赛经过各高校推荐,各专家组评审,市委教科工委审核,共评选出各级教案奖70项,课件奖64项。

近年来,我院坚持在落实立等树人根本任务上下功夫,充分调动教师教学研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准确把握政策导向,创新教育教学载体,增强了思政课的吸引力、感染力、针对性、实效性,推动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提升学生对思政课的参与度和获得感,教育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棘)


[发表:2023-03-30 10:25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