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孙淑军老师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518日,我院理论宣讲团成员孙淑军副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讲了题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图书馆的2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了授课。

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三个方面做了系统论述。对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进行了深入剖析,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党课内容生动翔实,解读深入浅出,对引领广大师生深入理解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强化使命担当有着重要启发作用。

我院近期将开展主题教育系列党课,达到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的目的。(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阿梅)


[发表:2023-05-20 11:26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