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沈阳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徽设计方案的公告

关于征集“沈阳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徽设计方案的公告

全校师生及关心支持我院发展的各界朋友:

沈阳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是学校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坚强战斗堡垒。为更好展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人文精神,提升我院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现代化水平,学院决定开展征集“沈阳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徽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校友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院发展的各界朋友。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8日

三、征集要求

(一)设计方案寓意深刻,契合《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要求;彰显“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和办学原则;体现马克思主义学院“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办学宗旨;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主流审美价值。

(二)设计方案要体现沈阳农业大学文化元素,赓续沈农精神,符合沈阳农业大学“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要求,彰显沈阳农业大学 “育德、育责、育能”的人才培养理念。

(三)设计方案主题鲜明、构思新颖、标志性强,在视觉上有强烈的可辨性;易于使用,便于制作,能够适用于宣传、校际识别等应用场合;适合在公共场合、庆典场所展示;适合在印刷品上印刷等。设计标准可参照国际上有关徽标的设计惯例。

(四)设计方案应附200-500字的文字说明,阐释设计理念并注明作者的姓名、部门、详细联系方式。

(五)设计方案应符合我院建设发展理念要求,相关信息可登录我院官网https://marx.syau.edu.cn/了解。

四、征集奖励办法

征集工作截稿后,我院将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审组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初审,选出入围设计方案,评选入围奖若干,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评出获奖设计方案作品若干,分别奖励人民币1000元并颁发证书;对拟采用的设计方案作品另外奖励人民币2000元。评选结果通过学院网站和学院公众号平台向社会公布,并向获奖者颁发证书。

五、投稿须知及注意事项

(一)来稿作品应以PDF或JPG格式发送指定邮箱。若作品被采纳,作者需发送矢量图:ai格式/cdr格式;色彩模式:cmyk(具体数值),标准色、标准字。请将作品文档发至电子邮箱2006510004@syau.edu.cn。文档命名为“院徽设计+作者姓名”。

(二)作者应保证征集作品的独创性,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如涉及抄袭、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责任。此外,投稿内容如有抄袭、剽窃等行为,除所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承担外还须退回学院支付的奖励费用。

(三)作品一经被采用,作品版权归学院所有。最终设计方案将作为“沈阳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徽使用,版权属我院方所有,我院有权对中选方案进行必要的技术处理,作者不得再将其或类似作品用于其它任何场合和机构。

(四)凡参加本次征集的投稿人均视为已同意并接受上述事项,无须书面或其他方式予以确认。凡征集作品无论是否采用,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五)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沈阳农业大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人: 陈阿梅

联系电话: 13940337100



沈阳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一年九月十六日


[发表:2021-09-16 21:09    编辑: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