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试卷库管理制度

2020-06-30   

 

 

马克思主义学院




沈农大马院〔2019〕1 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试卷库管理制度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我院对各类试卷的综合管理,规范我院试卷库的使用和管理,逐步实现试卷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和制度化,学院对试卷实行集中统一管理,确保试卷的完整、准确、安全。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1. 学院的各类试卷是重要的档案资料,由学院统一管理,集中 存放于试卷库。

2. 试卷的上架、撤架、分类整理、粘贴标签等工作由各教研室负责。

3. 学院试卷库按便于保管、方便查找为原则,对存档试卷按教 研室进行分类存放,统一管理。

4. 各教研室应根据本教研室课程试卷特点,分别按年级、科目、专业等进一步分类,本科和研究生分开上架,并粘贴相应标签。每个试卷袋内应有:试题样卷、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答题纸(学生作答案)、课程成绩统计及试卷分析表、考场记录单、学生签到表。5.学院各类试卷保管期限位学生毕业后一年。对于已超过保管期的试卷需进行撤架,由所属教研室负责审核后,安排撤架,学 院对已撤架试卷集中统一处理。

6. 试卷库无关人员禁止入内。如借取送试卷时,必须由主管教学副院长或教学秘书陪同,应履行登记手续。

7. 学院应加强保密工作,定期进行安全检查,遇有特殊情况, 应立即向主管领导报告,及时处理。

8. 本制度自印发之日起执行,由本学院负责解释。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412

Copyright © 1999-2024 Shenya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辽ICP备05001374号 学院邮箱:mkszyxy@syau.edu.cn 联系电话:024-8848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