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赴京招聘人才并进行学术交流

2016-08-26   

     为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113日至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教师专程赴北京招聘人才。 

    在京期间,学院领导班子一行马不停蹄地走访了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中共中央党校等院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文学院,宣传我校“十二五”期间跨越式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引进人才政策,表达了我校广纳天下英才的诚意和愿望。同时,分别与上述院校进行了学术探讨,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学科建设、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  于永凤)

在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艾四林院长(左一)进行交流


与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合影

Copyright © 1999-2024 Shenya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辽ICP备05001374号 学院邮箱:mkszyxy@syau.edu.cn 联系电话:024-8848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