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艾四林教授来校作报告

2016-08-26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喜迎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应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艾四林教授于627日来校,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专题报告,王继成副校长出席报告会。

艾教授分别从中国时代、中国思维、中国梦想、中国道路、中国精神等角度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基本要求和重大意义。报告高屋建瓴,恢弘大气,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表达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对我校深入学习理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艾四林教授兼任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社科基金马克思主义学科评审组专家,教育部研究生思政课教学分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副会长,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清华大学高校德育研究中心主任,《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杂志主编等。

学院全体师生、全校教工党支部书记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爽)

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艾四林教授


报告会现场


Copyright © 1999-2024 Shenya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辽ICP备05001374号 学院邮箱:mkszyxy@syau.edu.cn 联系电话:024-8848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