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宏伟代表我校参加第五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大赛决赛

2016-11-06   

2016年9月26日“第五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大赛”决赛在辽宁大学举办,张宏伟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比赛并闯入决赛。并以《携手构建合作共赢新伙伴,同心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形势与政策”课程的精彩演示,获得了本场比赛“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此次大赛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高校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和研修基地、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此次教学大赛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旨在贯彻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施意见》,实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计划、提高我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整体水平,展现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参加此次大赛的有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40名选手,大赛组委会还特别邀请到来自省内外的13名专家评委。莅临此次比赛现场的还有辽宁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李庆才同志、辽宁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处长王哲同志以及辽宁大学党委副书记郭长义同志等其他领导。

大赛的举办对深化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发现和培养青年教学骨干,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经研究有着深远的意义。

Copyright © 1999-2024 Shenya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辽ICP备05001374号 学院邮箱:mkszyxy@syau.edu.cn 联系电话:024-8848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