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学科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扎实开展硕士研究生网上复试工作

2020-06-12   

马克思主义学院扎实开展硕士研究生网上复试工作

58日和5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研究生网上复试工作顺利进行,全院13位教师、19位考生参加了复试相关环节。

按照《沈阳农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要求,学院成立了以许晓辉院长为组长的复试领导小组,多次召开相关会议,讨论复试工作方案,确定具体实施细节,确保网上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复试前,学院对所有参加复试的同学进行摸排,协助个别困难学生解决实际困难;组织参加复试的师生提前进行网络复试环节的演练,逐一排除复试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复试期间,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相关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科学选拔、保证质量;坚持全面考查,突出重点,采用多种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确保了复试与录取的科学性。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爽

 

Copyright © 1999-2024 Shenya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辽ICP备05001374号 学院邮箱:mkszyxy@syau.edu.cn 联系电话:024-8848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