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学习黄大年、廖俊波先进事迹

2017-11-01   

        7月5日,党委副书记赵月英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七一”表彰大会,并为2016-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师生党员、党务工作者、理论宣讲员、党建理论研究成果及走廊文化建设先进个人颁奖。 
  赵月英副书记充分肯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各项工作和党建成果,希望学院党委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赵月英副书记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学院获奖的“精品微党课”作品——《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和《学习不能挂空挡》。 
  表彰会后,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学习廖俊波同志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刘毅杰副教授作《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报告。师生深入了解了两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以及他们身上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怀。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廖俊波同志、黄大年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立足本职、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 安津漾)
Copyright © 1999-2024 Shenya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辽ICP备05001374号 学院邮箱:mkszyxy@syau.edu.cn 联系电话:024-8848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