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微党课获全省一等奖

2017-11-01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公布2017年全省高校“精品微党课”入选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选送的作品《学习不能挂空挡》获一等奖。 
  全省67所高校推荐190部微党课作品,经专家评审,59部微党课视频作品入选,其中一等奖9部、二等奖19部、三等奖31部。 
  本次活动由省委高校工委主办,旨在通过推广“精品微党课”,宣传党的知识,讲好中国故事,推动党建工作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提升高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委组织部 信东旭)

《学习不能挂空挡》视频链接: http://210.47.164.66/lxyz.html?channel=22

Copyright © 1999-2024 Shenya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辽ICP备05001374号 学院邮箱:mkszyxy@syau.edu.cn 联系电话:024-8848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