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承办2020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

2020-10-01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9月29日,由校工会主办、我院承办的2020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在第一教学楼举办。校领导胡晓梅、安俊学出席活动并为获奖教师颁奖。

参赛教师分别进行15分钟试讲后,由教学督导室专家、有关部处负责人组成的评审组进行打分。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比赛是落实党的十九大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重要文章精神的具体举措,旨在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

校工会负责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4 Shenya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辽ICP备05001374号 学院邮箱:mkszyxy@syau.edu.cn 联系电话:024-8848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