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师生羽毛球比赛

2020-12-08   

12月4日,我院举办首届师生羽毛球比赛。开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崔润东致辞,充分肯定学院工会的前期准备和师生们的积极参与,并鼓励大家积极开展体育锻炼,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比赛,共有34名师生参赛。比赛采用红、蓝两队对抗形式进行,每队由9名教师和8名研究生同学组成。比赛分为教工团体赛和学生团体赛两个阶段,分为混双和女双两个类别。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许晓辉院长领衔的红队总比分领先于蓝队胜出。

比赛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了羽毛球协会,引领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崔润东书记、许晓辉院长出席了成立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 郭志宏)

 





Copyright © 1999-2024 Shenya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辽ICP备05001374号 学院邮箱:mkszyxy@syau.edu.cn 联系电话:024-8848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