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2022-11-25   

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我院于近期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设置百题测试,全院6个教师工会小组和3个学生班级共112人参与答题,其中教师组参与率为100%,学生组参与率为95%。经过激烈的答题角逐,共评出优秀个人奖20名,优秀团体奖3个,参与奖112名。以知识竞赛的形式推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创新理论学习方式的一次有益尝试,展示了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和理论功底,营造了师生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既形式新颖地检验了全体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绩成效,又生动活泼地激发了全体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情,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昂扬的精神姿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是我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将会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理论宣讲竞赛、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系列活动。

唯有学深悟透,才能笃信躬行。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创新形式载体,在丰富多样、生动活泼的活动中引导师生学深悟透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马克思主义学院 韩丽)

Copyright © 1999-2024 Shenya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辽ICP备05001374号 学院邮箱:mkszyxy@syau.edu.cn 联系电话:024-8848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