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2023-01-14   


为进一步提升退休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和谐人文关怀氛围,让退休教职工真切感受到党和学校的温暖,近日,我院为20231月光荣退休的于永凤老师举办欢送会。

欢送会上,以视频的方式再现了于永凤老师育人生涯中恪尽职守和曾经的青春岁月。学院领导为欢送会致辞,同时为于永凤老师赠送鲜花、颁发退休纪念品,充分肯定了于永凤老师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达了全院教职工对于老师的良好祝愿。于永凤老师回顾了自己三十七年的工作和生活经历,表达了对朝夕相处的同事们的不舍,对工作几十年的学校的热爱,对倾注一生心血的教育事业的眷恋。与会的教师们畅所欲言,抚今追昔,同于永凤老师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以及一起奋斗共处的情景。最后,全体教师齐唱生日祝福歌,庄严美好的瞬间被定格,欢送会在老师们的“暖暖欢送意,浓浓惜别情”中圆满结束!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于老师在短暂而又漫长的教育生涯中,用知识的甘霖滋润着学生的心田,用青春的热血传承着人类的文明,用无悔的青春演绎着诗意的人生,用三十几年的执著选择了淡泊,用几十年的微笑勾画着年轮,为学院的发展,为学生的成才贡献了力量,奉献了青春年华。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教师的退休意味着正式告别三尺讲台,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全新的开始。学院为退休教师举办欢送会,不仅为退休教师的生活打开一扇窗,也给予了教师和教育事业最大的尊重,让退休教师的经验和智慧得以传承,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集体归属感,必将凝聚起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的精神信念。(马克思主义学院 代兴梅)


 





Copyright © 1999-2024 Shenya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辽ICP备05001374号 学院邮箱:mkszyxy@syau.edu.cn 联系电话:024-8848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