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党群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音乐党史宣讲团走进农大附属小学宣讲雷锋精神

2023-04-06   

3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音乐党史”宣讲团走进农大附属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宣讲活动,激发广大青少年自觉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做新时代雷锋式好少年的热情。

在12场宣讲活动中,宣讲团成员精心准备、饱含深情,鲜活生动地讲述了雷锋生前的感人事迹和雷锋精神发祥地的故事,让青少年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等歌曲中,感受雷锋同志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社会主义的崇高信念和把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的高尚情怀。

本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附属小学在思政融通、合作育人方面的重要举措,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雷锋学习月”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学院还组建思想理论社团“青年研习会”,通过手抄《雷锋日记》、赴抚顺雷锋纪念馆实地研学等多种形式激励青年学习雷锋精神,在学思践悟中成长成才。(马克思主义学院 杜人杰)


Copyright © 1999-2024 Shenya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辽ICP备05001374号 学院邮箱:mkszyxy@syau.edu.cn 联系电话:024-8848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