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old >> 党群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科研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2023-11-24   

近期,为提高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科学研究能力,促进优良学风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科研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包括11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与同学在学院会议室集体收看关于开展“加强科技理论治理 推动负责任创新”专题活动视频。11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式启动“青马传道”论坛。启动仪式邀请中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李明教授做题为“真理理想之光照亮青春前行的路”的专题报告。学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增强同学们的科研诚信意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和优良的学风环境。

在活动后,同学们受益匪浅,展开激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术生涯要勤学慎思,刻苦研究,为当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1999-2024 Shenya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辽ICP备05001374号 学院邮箱:mkszyxy@syau.edu.cn 联系电话:024-8848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