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四篇论文获辽宁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征文优秀成果

2024-03-27   

日前,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2022年辽宁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征文入选会议优秀成果,我院郭志宏老师撰写的《当代青年先进性特质刍议》、章洪丽老师撰写的《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平台优化创新的实践研究》、廉旭老师撰写的《习近平关于青年担当重要论述的三重审视》、我院学生王茜撰写的《辽宁“六地”红色文化资源融入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四篇论文入选专题征文优秀成果。本次征文共评选出专题征文优秀成果253项,青年征文优秀成果39项。

近年来,为提升我院整体科研水平,充分调动学院教师和学生参与学术研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学院制定了多项鼓励教师和学生参与学术研究的方案和举措。本次获评的四篇优秀成果,展现了我院学术研究方面的最新成果,必将推动我院学术研究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爽)



Copyright © 1999-2024 Shenya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辽ICP备05001374号 学院邮箱:mkszyxy@syau.edu.cn 联系电话:024-8848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