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2个项目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2024-03-27   

日前,教育部公布2022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评审结果,我院王颖主持的“中华农耕文化融入涉农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获批青年基金项目,张宏伟主持的“基于红色微视频资源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混合式教学模式研究”获批教学研究一般项目。这是我院继去年获批两项教育部课题后再次获批该类别项目。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全院教师的潜心钻研和辛勤耕耘下,今年我院科研工作再创佳绩,高水平科研项目立项再获突破,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我院将继续努力为广大教师营造良好的科研条件和氛围,力争保持高层次科研项目稳定增长,推动学院科研水平不断提升,为学院发展建设提供更强有力支撑。(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爽)


Copyright © 1999-2024 Shenya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辽ICP备05001374号 学院邮箱:mkszyxy@syau.edu.cn 联系电话:024-8848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