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党委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2023-11-17   

近日,学院组织召开党委工作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袁素贤通报了巡查整改和组织调整工作方案,对学院理论学习及各支部相关工作进行统筹安排,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落细。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大家深刻领悟到《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党的意识,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 1999-2024 Shenya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辽ICP备05001374号 学院邮箱:mkszyxy@syau.edu.cn 联系电话:024-8848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