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2023-07-10   

为激励广大师生党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学校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善作善为、奋勇争先,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组织召开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一批在理论宣讲和理论学习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先进个人。

学院党委书记袁素贤、院长许晓辉、副院长袁野、魏文刚,师生全体党员参加表彰活动。表彰大会由党委书记袁素贤主持。

会上,袁素贤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沈阳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表彰“优秀理论宣讲员”和“学习强国学习之星”的决定》,并为教工优秀理论宣讲员颁发荣誉证书。

许晓辉院长为学生优秀理论宣讲员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袁素贤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希望广大师生以他们为榜样,在今后的理论学习和理论宣讲中再接再厉,不断推进马院理论学习和理论宣讲工作走实走深。

Copyright © 1999-2024 Shenya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辽ICP备05001374号 学院邮箱:mkszyxy@syau.edu.cn 联系电话:024-8848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