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团队获“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技能大赛”决赛二等奖

2023-11-07   

10月28日至29日,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主办中国研究生乡村振兴科技强农+创新大赛“欣浩翔杯”第一届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技能大赛现场决赛在安徽科技学院举行。

我院魏文刚和杜人杰老师指导,何昌龙、刘馨婷、初明飞、邱泽慧、张维让五名研究生组建的“音乐党史宣讲团”代表队顺利通过校内选拔初赛和复赛进入决赛。最终在决赛113个参赛队伍中,经过知识测试、工作展示、案例分析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斩获全国二等奖。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鼓励学生走进乡村、走入基层,开展文化宣讲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引导学生关注农业农村发展,进而为推动乡村文化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1999-2024 Shenya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辽ICP备05001374号 学院邮箱:mkszyxy@syau.edu.cn 联系电话:024-8848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