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公考备考咨询及就业能力提升培训会

2023-09-25   

为进一步助推学生提升就业能力综合素质、明晰公考备考策略,9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创新创业学院一楼开展“就业提升工程”第一期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培训会邀请远见教育主讲专家李远见老师、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处长董伟英老师做培训讲座。学院党委书记袁素贤老师出席培训会并做总结讲话,研二研三全体学生参加培训会。

会上李远见老师利用多年指导经验就各类别公考备考技巧、选岗技巧、考试技巧进行了讲解;董伟英处长就目前国家就业大环境、就业政策、如何认定应届生身份及如何树立平等就业理念进行了讲授。

最后,袁素贤书记做总结讲话,对24届应届毕业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利用好研三最后一年时间,做到找工作、做科研两不误,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Copyright © 1999-2024 Shenya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辽ICP备05001374号 学院邮箱:mkszyxy@syau.edu.cn 联系电话:024-8848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