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在辽宁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4-02-17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辽宁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我院选送的三项作品在活动中获奖。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计划”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上述活动,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专家评审、会议审定等环节,由我院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邱泽慧主讲,宋建设、寇鑫鑫指导的《抗战的中流砥柱》,由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刘馨婷主讲,孙淑军、程恩思指导的《国之大者 粮安天下》两项作品获得二等奖;由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初明飞主讲,由畅指导的《小种子中的大国安全》获得优秀奖。

开展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是鼓励大学生认真学好思政课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大学生思政课参与度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学院持续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充分发挥思政课作为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今后将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打造更多喜闻乐见、入脑入心的思政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孙淑军)


Copyright © 1999-2024 Shenya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辽ICP备05001374号 学院邮箱:mkszyxy@syau.edu.cn 联系电话:024-8848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