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3级硕士研究生论文选题论证会

2024-03-16   


  为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水平,稳抓研究生毕业论文写作质量,3月14日,我院在会议室举行2023级硕士研究生论文选题论证会,2023级研究生和全体硕士导师参加会议。

  论证会上,2023级硕士研究生依次从选题缘由、现有文献情况、研究思路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选题情况,与会老师从选题的科学性、研究方法的可行性等方面对每位同学的选题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评析,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选题论证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高质量的选题既是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确保研究生学位论文有效推进的关键一步。本次我院的论文选题论证会,有效地检验了研究生们的知识素养与专业功底,有助于2023级硕士研究生的论文选题符合学术规范和学科要求,为同学们深化对论文选题的认识和理解以及后续高质量完成学位论文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1999-2024 Shenya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辽ICP备05001374号 学院邮箱:mkszyxy@syau.edu.cn 联系电话:024-88487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