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师资队伍 >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

教研室主任:王真新

教研室成员:刘毅杰、李桂艳、刘丽、郭安宁、于游、韩丽、张冬瑾、代兴梅、程恩思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现有副教授5人、讲师2人、助教3人,其中2人具有博士学位,4人担任硕士生导师。教研室主要承担全校硕士研究生公共政治理论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全校本科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硕士专业《马克思主义伦理学》等学位课的教学任务。

   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教研室现形成一支年龄知识结构合理、教学基础牢固、教学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的精干教学科研型教师队伍。教研室全体教师注重教学改革的探索与教学质量的提高,取得了丰硕的成绩。《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连续多年被评为校级精品课程,2021年该课程先后被确立为沈阳农业大学线下一流课程和辽宁省高校一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教师具有较为坚实的专业知识和科学理论素养,注重科学研究工作,并取得了突出的科研成绩。近年来出版专著多部,主持和参与教育部、省级课题二十余项,其中多项成果获得优秀科研成果奖。

 

[发表:2019-04-08 08:27    编辑:admin]